Monday, November 9, 2009

09/11/2009

耶斯耶斯...
哈哈哈...
还有一天就考完试了噜...
哇咔咔...
但是吼,
我发现到吼,
今天的add maths paper 2我不会做...
T.T

算了,不要再想了...
明天要去大吃一顿,
再去唱K唱个够本...
哈哈...
希望不要被放飞机咯...
BUT明天过后真的是不敢想象了...

刚才冲凉的时候突然间想到瑶瑶的《放弃你》...
这首歌不错听下,
很有画面...
第一次在百分百听到的时候就很喜欢...
又想到一个人...
其实最近又很多歌都很好听,
还蛮有感觉的...
哈哈...

“放弃你 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力
    连自己 都知道这不公平
    放弃你 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力
    放弃你 等于放弃我自己...”--《放弃你》郭书瑶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的徘徊...”--《失落沙洲》徐佳莹

是不是唱到很好听叻...
哈哈...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讲了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念我叻??哈哈!xD

said...

不可能的事...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ok lo... 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