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新生”报到

当当当当...
我又开了新的blog了...(旧的忘记了)
XP
其实没什么好写的,
上来写爽罢了...
哈哈

多两天就考完试咯...
YEAY!!!
但是我的死期才刚开始,
因为,
我考到很烂啊!!!
又要中骂了咯...
挫咧等...
之能怪题目太难(开始推卸责任)
老师上课又讲不清楚...
好啦,我承认是我没有读书啦...
现在为时已晚,
多说无谓...

我已经PLAN好了的啦...
放大假一定要读书了...
但是我不觉得我会照做,
因为吼,
我吼,
素粉懒滴...
不行不行,
要改要改...

好了,很夜了...
(开始头昏脑涨,神志不清)
晚安咯...

*凯祥,生日快乐哦...

2 comments:

☆°蛋挞°★ said...

沙发 =)
考试加油!^^

yxin said...

要不要一起读书啊?
放假你来我家~我们一起努力努力^^
嘿嘿~
顺便找shy~~
XD
要吗?我很认真的哦..